路远客程遥

【HP】【安多米达中心】Happy Ending

【HP】【唐克斯家族相关】 
 Happy Ending 

【算是最早期的HP同人,趁着最近生病无事可做完成了整理。一直很喜欢卢唐的爱情,也非常敬佩安多米达这位伟大的女性。这个拙劣的故事送给唐克斯家族和曾经的布莱克家族。】 

明媚的日子。 
 棕发女子孤身一人,站在午间艳艳的阳光下,任由明媚的光华把自己微偻的身影拉得细长。 
 安多米达站在这绿茵茵的山坡上,身后是座简朴温馨的小屋,那是空荡荡的唐克斯宅;面前,是花团锦簇,环抱着她所爱的人们。1998年5月2日,她的世界坍塌;可经历过一切的一切,她仍要毅然站立。她向凤凰社申请,让自己的亲人们和自己在一起,让他们的墓碑伫立于此,恰可以看到家。 
 “唉,又来看你们了,”安多米达微笑,“十几年了……” 
 “泰迪还在霍格沃茨呢,他经常给我写信。最近身体还好”,她笑着,确是有些费力,“泰德,之前你一直很健康,也别担心我。但是,毕竟都十几年了,别总是那么冒冒失失,还有,记得看着点朵拉,虽然她不是小孩子,但她可一直不是个省心的姑娘。” 
 “朵拉,抱歉啊,本来想叫泰德来看看你们,但是又怕影响他……”安多米达坐下来,挥动魔杖变出精致的花环,“记得你说过,你要让让莱姆斯和泰迪都戴上花环照全家福……当然了,我可不保证泰迪会戴。你爱开玩笑,喜欢恶作剧,这下见到小天狼星他们了,开心了吧。泰迪可不像你,他更像莱姆斯,耐心、和善––我觉得他很有可能成为下一届赫奇帕奇级长。” 
 “莱姆斯,看着点你那几个死党,别让他们欺负朵拉。要照顾好她,别为我们担心。我们好着呢,泰迪像你一样善良––当然,也跟朵拉一样冒失。哈利是个好教父,那时你的选择真是英明。” 
 “我会去看望小天狼星,我知道,你们现在也过得很好……” 

阳光编进女子发梢,也将墓碑与鲜花的影子投在山坡,细碎光亮融成那些人的身形。唐克斯夫人坐在鲜花间,眼中悲伤少了些,却多了几分坚定。 
 远处猫头鹰从霍格沃茨飞来,带着泰迪的信。 
 最后,大家都很好。 
 也许,直至生死两隔仍陪伴左右,就是这个英雄的家族唯一的Happy ending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